月灮

烈焰成歌

流离•梦魇:

>> Preface

“这么长时间过去之后,你们已经彼此消失了。
你知道的,有些想念会慢慢消失变成空白。
如果有什么能够永恒,那便是消失。”

“我要告诉你,我———”
“你要告诉我什么?”
“我———"

楚子航在很深很深的午夜,从混沌的梦里挣扎着醒来,猝不及防地喊出一个名字。
半梦半醒间他习惯性地伸手去摸床的另一边,想要握住一个温热的指尖,却碰到了冰凉的墙壁,在电子钟的夜光灯下反射出荧白的光芒。慢慢清醒的楚子航沉默地坐在床上,纯粹的金色眼瞳在黑暗里明明灭灭,像是沉入水中的太阳。
他面无表情地坐着,像是被抽走丝线的木偶。
梦里是八千米的深海,深而寂静的海底水藻如丝,阳光无法投射。黑暗,所到之处皆为黑暗。但楚子航闻到浓烈的血腥,这里像是无光的地狱,魔鬼在他耳边低吟。
他不知道这是哪里,但有一个声音,有一个声音在八千米的深海里,他记得那个声音。
和那个棕发男孩一样干净温和的声音,带着微微的哭腔,从无尽的黑暗里升腾而起:
“我要告诉你,我———”
“你要告诉我什么?”楚子航嘶哑地问。
“我———"

楚子航听到一片寂静。

先放个序章上来,后面的慢慢码 你们喜欢BE么(严肃脸)

评论

热度(5)